是一个CE的repo!

✨是第一次来上海,也是第一次参加有签售的现场漫展,真的超级兴奋

♥️早上七点半起的床打开QQ群就发现已经有小姐姐到了现场排队了,内心其实特别慌张来着,于是赶紧收拾收拾就出门了。刚刚出地铁就惊喜地发现了好多coser小可爱们!然后艰难地找到了8号出站口,激动得不行,向着天老师和小苏总冲鸭!

🔅到了门口大概就八点四十了,在烈烈寒风中排队呀排队,还看着群里的早鸟票姐妹的返图觉得自己可能凉凉了,其实很慌张。呆到九点二十开门放普通票了,就激动地冲上去啦。

🌟那个楼梯真的好高一格鸭,爬楼梯爬得我想哭……来了之后直冲天老师的队伍!超级想看天老师了!于是怀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就开始排队了,我前面的是一个也是一个人来参展的小姐姐,人特别热情,和小姐姐边聊边排队的感觉也不算太无聊。小姐姐买的是早鸟票,和我一起排天老师队时小姐姐已经拿到小苏的签名券了,实名羡慕她!快排到我的时候,舞台方向忽然响起了尖叫,一定是小苏和天老师出现啦,排完签名券就和小姐姐一起去看舞台了,虽然很后,但是能看得见就特别满足了٩( 'ω' )و

💕天翔和苏总先回答了微博上的一些提问,这一趴没有怎么听见因为在排签名券,然后回答现场提问,印象最深的是有一个妹子问苏总能不能给她取一个带苏字的土名字……感觉好萌啊这个问题,具体苏总的回答也没有记住QAQ但是记住很萌就对啦。接着是粉丝互动,有两个环节!然而还是没有抽到我,很难受了。第一趴是你画我猜,有一个词是“抛媚眼”,然后!小苏就对被抽中的妹子抛了专属媚眼……姐妹我羡慕你。天老师猜的时候脑回路特别清奇,就比如词语“头重脚轻”,人家姑娘指指头然后低下去你竟然猜太阳穴?很,很……服气了。然后就到老师现场演绎台词,请观众上去猜角色的关注互动。我印象比较深的就是天老师有一句法海的台词,真的好像啊,那种外国人说汉语的感觉,赞美天老师的职业能力!还有一句“大将军一言九鼎,战无不胜”啊啊啊啊啊,表演土拨鼠叫!双儿的话影响比较深的是湫的“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那一段,真的很喜欢了。

🌸然后就是新年祝福了,天老师真的来了一段特别根正苗红的祝福,然后苏老师就祝我们来年平安喜乐啦。这里也祝老师们来年追你所想,得你所愿哦。

💓然后是签售!天老师和小苏本人真的特别可爱了,我我我……无法用语言形容他们的好。本来看到天老师还想说一声特别喜欢您配的费渡什么的结果到面前就只会说您辛苦了,结果天老师回我一句你也辛苦了……然后请天老师看着镜头拍了几张照片!这就是我以后的精神食粮了!等我高数做累了就看看他……

💗还有特别要感谢食堂和小小酥!给了应援条幅,食堂的小姐姐来得时候我太激动了来着,不小心打断了食堂的小姐姐说话……真对不起,在这里要和食堂的小姐姐道个歉。另外,会发应援的小姐姐们人都超级好!一点都不高冷!不要怀疑的去勾搭她们叭(灬ºωº灬)♩

💝场馆内有设置樱花假树,能够领红布条在写上新年愿望然后系在树上,我可贪心了,写满了布条,但最重要的一句话是:来年也要喜欢729!

总之,在2018的最后一天,能够见到天老师和苏同学,我特别开心,希望来年的我能够更开心鸭

评论

热度(3)